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正官庄 》品牌認知度是否影響成功?加盟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正官庄 》品牌認知度是否影響成功?加盟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正官庄 》品牌認知度是否影響成功?加盟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迷客夏加盟費用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瑞麟美而美加盟金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ciaciafu甘梅薯條加盟金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行動餐車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八方雲集加盟心得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路易莎咖啡加盟費用ptt

他給了你溫柔,后來卻親手把你推向恨的邊緣,推入你那原本冰冷的世界! 關于初戀,我曾回想過很多次,我也曾后悔和糾結過無數次。畢竟那是我這輩子里最美好的時光。 初二那年,你們相遇,他是你的同桌,一句''我是這個班的班長,以后有什么事你跟我說''竟讓你慢慢和他靠近。才開學不到4周,你竟然喜歡上了他,生平第一次喜歡別人,你糾結了很多天,回到宿舍你和陳琴琴商量了半天該怎樣和他告白,細細打算,小心翼翼,他聽了沒有給你回應時你就特別生氣,還鬧自殘。 偶爾下了晚自習去食堂和他吃飯。當然還記得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我不能喝涼的,所以他給我''特意''去一中附近買的奶茶。 第一次分手,你去喝酒,企圖用自己的可憐來博取他的同情,只是后來,你變了,再也不會為了感情而作賤自己。 無數次的分分合合,還有那些骯臟的事情夾雜在感情里,由愛生恨,從此,開始討厭他,討厭周圍的胖子,從此,你的世界一片冰冷,帶著對他的恨,孤獨的活著。 這么多年,你表面上風光無限,只是恐怕只有你一人知道,你是不愿去面對那段曾經,你也沒有勇氣去回憶它。 后來,你也開始慢慢的知道,他其實對每一個人都很好,左右不過自己的一廂情愿罷了。 沒有很好的文筆,故事也七七八八,只是突然想寫寫曾經,寫寫他,偶爾也想矯情一番。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抖音勵志文案怎么寫吸引人 一、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踩死,無需找什么借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二、不如就利用孤單一人的時間,使自己變得更優秀,給來的人一個驚喜,也給自己一個好的交代。 三、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后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后就會更苦。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 四、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五、如果真苦,你哪有時間喊累。如果真慘,你哪有時間覺得丟臉。因為承受得還不夠,所以你才有時間抱怨。 六、成年人必須明白的一個道理: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七、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八、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九、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為自己的夢想買單。 十、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給止疼藥也好,給巴掌也罷,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自身膽量,誰也不例外。 十一、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十二、努力的意義: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淚水,一無所有。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慚愧一無所有。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除了蹉跎,一無所有。 十三、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十四、沒有誰的幸運,憑空而來,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 十五、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十六、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十七、所謂堅持,就是猶豫著、退縮著、心猿意馬著,想過99次放棄,但最后你還是繼續往前走了。所謂堅持,有時候只是硬撐的另一個名字。 十八、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 十九、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火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二十、沒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每做一件事,都要想一想,日后打臉的時候疼不疼。 關于奮斗的勵志文案 一、你一出現,就打敗了我所有的負面情緒!有了你,我什么都不缺,心再狂再野,也懂得拒絕! 二、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愿錯一輩子! 三、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四、世界上最短的咒語就是你的名字!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了期待! 五、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給你做飯,陪你睡覺! 六、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七、被思念是溫馨的,被關懷是幸福的,被愛著是心動的,被寵著是美滿的!而你就是被我思念著、關懷著、愛著、寵著的人! 八、我想化作一陣風,流入你的身體,感受你所有的愛恨,知曉你所有的心意!忍受你所有的發泄生氣,活在你美好的靈魂里! 九、不要問我為什么喜歡你,也不要問我會愛你多久,因為遇見你的時候,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你,愛上你的時候,從沒想過再愛別人! 十、靜靜的夜里,想到的總是你;甜甜的夢里,夢見的又是你;暖暖的心里,占據的仍是你;甜蜜的愛里,永遠只有你;親愛的,你是我最美的天使! 十一、雖然我不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人,但我一定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十二、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于沒有你的話,我寧愿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十三、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十四、我知道愛是一種責任,所以從不敢輕易出口。但自從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我就有勇氣背起這個責任! 十五、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唯有你我絕不能放棄!我的世界里有你一個人,就足夠啦!愛你就是我最重要的事情!但求我每天能愛你多一分鐘!珍惜一生的遇見,安守芬芳的情緣,手捧三世的誓言,共享愛戀的盛宴,踱步相思的河畔,相約幸福的永遠;漫步情意的流年,共赴老去的那天! 十六、我愛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是愛你!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系! 吸引人的人生勵志文案 一、我們之所以要努力,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更堅強的自己。 二、實際上,生活不會給我們打草稿的時間和機會,每一筆下去都無法再涂改,我們每天寫下的“草稿”,都會成為人生無法更改的答卷。 三、我們努力奮斗是為了擁有很多的資本,來對抗未來未知的困境。 四、也許你想要的未來在別人眼里不值一提,也許你已經很努力了可還是有人不滿意,也許你的理想離你的距離從來沒有拉近過……但請你繼續向前走,因為別人看不到你的努力,你卻始終看得見自己。 五、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 六、一個人可悲的就是為了別人的看法一味的改變自己,到了后來,做不成別人,也找不回自己。 七、一個人可以很好的生存著,但卻不是很好的生活著,生存是生活的基礎,有了生存,才談得上生活;生活是生存的價值體現,是生存的升華。 八、有時候,即使拼盡全力,事情卻仍不會按你想的那樣發展;有時候,你不要想太多,跟著自己的心走,走到哪算哪。沒有什么比愛自己更重要,辜負自己才是辜負。 九、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么就努力改變未來。 十、在人生的道路上,從來沒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勞而獲一說。你不努力,就得出局。 十一、在為事業奮斗的征途上,拄著雙拐的人雖然步履艱難,但只要有一顆奮發不息的心則可以登上成功的峰巔。 十二、這個社會,是贏家通吃,輸者一無所有,社會,永遠都是只以成敗論英雄。 十三、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跡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后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十四、這個世界至少有兩個東西你不能嘲笑:一個是出身,一個是夢想!什么樣的出身不重要!重要的是將來成為什么樣的人!出生在哪里不重要!未來在哪里才重要!生來貧窮不可怕,將來貧窮才可怕!只要我們有夢想就會了不起,因為你的人生不設限! 十五、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 十六、只有你學會把自己已有的成績都歸零,才能騰出空間去接納更多的新東西,如此才能使自己不斷的超越自己。 十七、只有勤奮和積極進取的人,才會贏得成功的人生。 十八、自知者不怨人,知命者不怨天,怨人者窮,怨天者無志。抱怨是成功的天敵,抱怨是快樂的克星,抱怨是弱者的標簽,抱怨是人生的毒藥。趕走抱怨,對過去不悔,對現在不煩,對未來不憂。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故鄉江蘇江陰是河渠縱橫、稻田密集的江南水鄉。一條河環繞著村莊,春節前,村民們把河兩頭截住并筑高,用抽水機將河水抽放到外河。成年男子在已枯涸的河中捉魚,家家可分得大小各色魚,或者腌了或者風干,成為節日的美味。 如今,我已是“奔五”之齡,依然記得故鄉那一塊塊整齊的、水汪汪的未插秧的水稻田,還有那稻子成熟后翻滾著的片片金黃,那景象往往讓當年的少年既驚詫又喜悅。 故鄉除了水稻田,就是河里似乎要溢出來的水,烏篷船、水泥船、木船在水中滑動。我曾坐在紅色的大木盆里,在小姨家村前的河里摘菱角。那條河上,有一座座形式各異的橋。 我還曾跟著爺爺去江蘇泰州的叔父家,需要乘渡輪。乘渡輪的地方,就是解放軍百萬雄師過長江的江岸。渡輪混裝人和貨,一輛輛大汽車、小汽車開上甲板,接著自行車和人群上渡輪,一聲汽笛響起,渡輪起航。那時我想,渡輪那么大,渾身鋼鐵,居然不會沉沒在長江里,著實讓人費解。 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的江南人,較早地覺醒于市場經濟的春天,我本來是去太湖邊看梅花的,乘船行在水中,卻被那水上的景象震撼了,放眼望去,水面上是一排排網格,網格里養的是魚,還有珍珠蚌。 惜別家鄉到洛陽后,我在1987年高中畢業時看到了黃河。黃河與長江的面貌、氣質不同。乘渡輪時我眼中的長江水是激越的、清澈的,而黃河水確乎是黃色的,水面平緩,比較溫和的樣子。洛陽黃河大橋與我走過的南京長江大橋相比,乃小巫見大巫了。 然而,我深深地愛著洛河。我愛好攝影,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初,我拍攝過洛陽八大景之一“天津曉月”。這個景點位于洛陽橋,不過那時橋很窄,洛河灘荒蕪一片。經過全市人民合力創建,濱河游園一步步被建設成為綿延十數公里,花木競秀、風景迷人的洛浦公園。 有一年牡丹文化節,我從中國國花園出來,經牡丹橋返程,望著橋下波光粼粼的洛河之水,不由得想起了曹植與洛神,洛河兩岸綻放的一簇簇牡丹,是不是他們的愛情之花? 洛河上的橋,我一一走過,從東到西,依次是李樓大橋、洛陽橋、牡丹橋、王城大橋、西苑橋、瀛洲大橋、凌波大橋,再向西在宜陽縣境內的洛河上,又架起了一座同力洛河大橋,接著就是宜陽縣城的前進大橋。 我和洛河的感情與河及橋都有關聯,李樓是蔬菜之鄉,我曾打工就職的農業公司,聘請過很多李樓菜農;我亦在毗鄰牡丹橋的都市村莊東下池,賃居十多年,無數個夏夜,牡丹橋是我納涼的絕佳之處;王城大橋是我由城北向城南的隋唐城遺址植物園進發的必經之橋,春天的隋唐城遺址植物園是花的海洋…… 江南的故鄉,因水而靈秀、富足;我居住的洛陽,正在著力做好水的文章,建設最佳宜居地。戀水的我,倏忽間有了身在故鄉的錯覺。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每個人都會喜歡的溫柔句子 一、要努力,要優秀,要像小星星一樣散發光芒。 二、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 三、每個人的人生里都會遇到一場措手不及的大雨,若你身陷雨中,愿有人為你撐傘;如果沒有,也愿你有聽雨的心情。 四、沒有人因水的平淡而厭倦飲水,所以也不要因生活的平淡而摒棄生活。 五、人生總是充滿意外,愿那些不好的“意外”只是虛驚一場,而那些一直期待的美好總能如期而至。 六、歲月的確殘忍,但它有多殘忍,就會有多溫柔。它會從你身上帶走一些,也補償你一些,會讓你錯過一個想擁有的人,也會讓你遇見真正值得珍惜的人。 七、你所看到的驚艷,都曾被平庸歷練。 八、無論你活成什么樣子,背地里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不申辯、不計較、一笑了之,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 九、無論你如何努力,也會有人因為你的不足而離開你。不用怪人家太功利,只能怪自己沒有足夠好到讓人忽略這些不足。陪伴無價,離開有理。 十、任何事情,終有答案,無須匆忙尋找,擁有的,錯失的,都是歲月的靜好。 十一、上帝關上了一扇門,必然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你失去了一種東西,必然會在其他地方收獲另一個饋贈。 十二、生命是一場只來不去的旅行,所以留心和感謝每一道風景,沒有能回去的時候,所以做最想做的事,說最想說的話。 十三、時間一天天過,陽光不同,是因為心情不同;綠葉不同,是因為風向不同。生活就是這樣,人生會面對不同的選擇,不管你的選擇是什么,請別忘記:路是自己走出來的的,快樂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十四、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挺一挺,就過去了!某一天再回首,你會發現給你痛苦的人和事,其實,也是你的救贖。 十五、希望會有人一直護著你,不讓你的棱角都被磨平,讓你的眼睛里一直帶著光,給你的安全感足夠讓你永遠都相信美好的存在,并且愿意不停腳步地去追。 十六、日子總是讓我們皮開肉綻,但終究那些受過的傷一定會讓我們變得更強壯。 十七、你總要面對很多的難關,一個人去跨過那些以為跨不去的坎,爬過很多個又高又險的山丘,才能守得天開見月明,等到柳暗花明時。 十八、我們總把一些事情想得過于嚴重,就像第一次上臺演講,第一次考試失敗,第一次失戀。回頭看看,那些自己走過的路,遇到的人,攤上的事,我們總能堅強地走過來。 十九、人生總是這樣,你想要的東西總要到你不再指望的那一刻,才姍姍來遲。所以你別急,你要等。 二十、所有的虧欠與遺憾,都會有另一種方式補償回來。雖然現在一切沒有起色,生活都是一團糟,但是總會好起來的。 神仙都會愛上的溫柔句子 一、愿你我都活得坦蕩,活得明亮,活得貪心而滿懷希望。 二、每天攢一點努力和可愛,換取一束光和遼闊的未來。 三、沿著這條路一直朝前走,在不遠的地方就有一個路口,你可以向左轉也可以朝前走,但是你不能停留。 四、愿你所得過少時,不會終日憤憤;愿你所得過多時,不必終日惶恐。——東野圭吾《解憂雜貨店》 五、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六、生命是一首詩,寫滿了悲歡離合。如若可以,請許我一段塵埃落定的靜美時光。時光荏苒,對自己好點,一輩子不長,對別人好點,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七、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每晚睡前,原諒所有的人和事。 八、時間用它獨有的刻薄方式令我們漸漸寬宏,明白不管怎樣被生活對待,依然要許諾自己明日必有太陽。 九、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村上春樹《舞!舞!舞!》 十、優于別人并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于過去的自己。 十一、成年人必須明白的一個道理:什么事情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十二、以前總以為,我還想著你,我還喜歡著你。時至今日,才明白原來我懷念著的只是盤踞在我心里多年的那個人,而不是如今的你。 十三、愿你有深夜的酒,也有清晨的吻和粥,愿你想念時可以擁抱,深愛時不必躲藏。 十四、人生只有一次,婚姻和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還有事業,友情,親情,自己,所以不要盯著一小部分,丟了太多的幸福和快樂。 十五、難過時就少聽悲傷的歌,郁悶時就少想以前的事,餓的時候就多吃點,困的時候就早點睡。留不住的人,就想開點。不要想太多,你會開心點。 十六、你要讓你的能力配得上你的虛榮,讓你的優秀配得上你的自尊,讓你的視野配得上你的驕傲。 十七、別急,當一個人沒用的時候,那就是那個人還沒到有用的時候,況且,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又不是只為了讓自己有用。 十八、別太在乎別人。不想做的事情可以拒絕,不想見的人可以不見,做不到的事別勉強自己,委曲求全不會給你帶來任何快樂。 你會喜歡的溫柔句子 一、不辜負自己,不將就生活。你的存在,配得上世間所有的最好。 二、世界可以無聊,但你要有趣,生活可能不如意,但你要過得有詩意。 三、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無法理解,我們能做的就是,愛我所愛,恨我所恨,人生那么短,好酒要喝完。 四、做到大致的善良,然后恰到好處的冷漠,和適可而止的關心,你的生活會輕松很多。 五、往后余生,愿你不念過往,不畏將來,笑對生活中的風風雨雨,任憑時光荏苒,每一天都是自己喜歡的模樣。 六、別喝太醉,別睡太晚,別想太深,把用來愛別人的時間好好愛自己。擠不進的世界就別擠了,何必為難了別人、作賤了自己。 七、你可以溫柔對待這個世界,也可以容忍別人對你的肆無忌憚。但你必須讓他們明白,你所有的退讓,不是因為你懦弱。 八、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我們這一年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愿你被時光溫柔相待。 九、要多多努力,好好生活,做一個可愛的人,做一個閃閃發光的人,不將就,不依賴,對過往的苦難情深義重,但決不回頭。 十、做一個干凈灑脫的人,往事不記,后事不提。 十一、從今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不再貪戀過往,不再計較得失,做自己喜歡的事。從此忘掉余生,從此不依賴任何人。 十二、無論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都該喜歡那一段的時光,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順生而行,不沉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這樣就好。 十三、別拿尊嚴,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別拿時間,去苦等一份不屬于你的情。 十四、當你滿懷歡喜期待奇跡的時候,現實總是給你致命一擊,所以,失望是常態,但愿我們都能夠披荊斬棘,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十五、得不到的就順其自然好了,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有結果,也不是所有的過程都沒有意義,你不需要為不值得的人難過,更不需要為不愛你的人委屈。 十六、過去是經歷,現在是嘗試,未來是期待。經歷過,嘗試著,就有期待。 十七、你卑微的請求只會換來對方的自豪感,和自己的無能為力;挽留一個人,不如把自己變成一個值得愛的人。 十八、舒服就靠近,累了就遠離。跟誰在一起舒服就跟誰在一起,這個世界已經讓人很累了,至少自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活得開心比什么都重要。 >>>更多美文:溫柔的句子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711加盟合約書 》品牌是否具有長期市場優勢?加盟成功品牌的優缺點分析踏輕脆皮豬加盟VS雞蛋糕加盟 》品牌效益是否快速體現?加盟成功品牌的利弊評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68vdqmf 的頭像
    d68vdqmf

    陳信青的優惠好物

    d68vdq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